2016-10-11 00:09:23

空殼

愛情?
這是我從小到大的疑惑

我很自卑,我覺得我沒什麼好的
世人常看的顏值,我也沒有
個性,我嘴很賤、不會撒嬌,甚至根本只是個男人

但這不表示我沒告白過
不過這也已經是很久遠的事情了
而且,現在回想起來
我好像也不是喜歡他們啊(告白過兩次)

告白被拒絕的那種失落......我沒有
那種世人常說的感覺......我沒有

笑看自己的過去
我只是一具空殼
我發現我不懂喜歡是什麼
我好像沒有一半以上,人類該掌握的情感

所以我常不曉得自己內心的躁動
是生氣?是難過?是開心?是困擾?
沒有詞彙可以去形容

久了,就成了猶如嬰兒一樣的空殼白紙

最近,卻常常有這類的話題降在我身上
我善於聆聽別人的感情事
我可以幫他們分析些什麼

可是當這一切話題的箭頭指向我
我就不知所措了......

每個時期我都有個要好的異性
只是兩人之間,外界看來是曖昧
可我覺得比較像是兄弟情

我覺得我就只是個嘴砲的死胖子
我也不覺得我的內在有多美
我只是個悲觀自卑的男人婆宅宅

這學期開學之後至少有三組人跟我說了類似的話
「你有沒有喜歡的人?」「他會不會喜歡你?還是是你在追他?」「他是你的菜嗎?」「你是不是同性戀?」「你應該很多人追吧?」...ETC

好吧,我不能理解
我是很喜歡看妹子沒錯啦(等等你的發言
但這不構成我的性向啊!這只是欣賞

我跟一個異性經常聊天或是玩遊戲
然後因為接觸最多的是他,想分享一些有趣的事情給朋友
通常就會提到這個人,這又為何代表跟愛情有關?

就算我在意好了,我高中那個兄弟也是有在意過啊
最後也只是兄弟情罷了

再者,因為我自卑所以沒自信
即使外人看起來覺得有戲
我也不會告白或是什麼啊
別說自卑不自卑了
我根本連那種感情都不理解

也不能說困擾
但是這類話題被降在自己身上還真的滿無奈的
然後再各種被調侃
所以為什麼身邊的女性損友都喜歡這樣玩我啊
我又沒優點,甚至已經做好要當萬年黃金單身老狗的打算了啊!

本來我以為家鄉的朋友會理解我
結果果然還是一樣啊
我誤以為他們是綠洲
其實只是海市蜃樓

我真沒想過這類話題會打在我身上
偏偏我是個看個性不看臉的異類(?)
所以要否定也不能完全否定,不否定又很怪

什麼時候,我也被丟入這種世界了?
是因為我身邊的人都是閃光彈?
還是我真的太常跟異性講瘋話啊?
但是要找一個可以一起講瘋話、容許我吐槽嘴砲的
真的不容易啊.......

這話題真是太恐怖了
我還是滾回我的星球吧(? 

上一篇:多說無益

下一篇:厭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