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0 22:43:11

坎...

人生要越過的坎或許不只一個
至少對我來說,起碼會有三、五個
也許是學業、也許是工作
於我,是社交、是性格
對別人而言,可能不管對誰發訊息都是打一打就傳過去吧
我卻要糾結個老半天,對長輩更是如此
有時還很優柔寡斷,甚至會想著自己這樣當領導人好嗎
想著要改變的同時就是一種改變
決定要跨過那一排排的坎,走下那一步之前又猶豫不決
每踩下一個坎,都覺得好像短命了一年
但,
這就是一種過程吧?
想改變,在跨越那自我拘束的砍
沒有那點勇氣是不行的吧
擔心著許多事情,龜毛著,不斷地嚇著自己
躊躇不前,前進後又會瞬間放鬆
怎樣是好?怎樣是壞?
一直去做假想的幻想,是不是更應該咬牙直接跳過去呢?
為了改變,為了越過那一道道的坎
我選擇了一條也許對自己算是坎坷的荊棘之路
尚未知曉結果會如何
不過套句老爸的話…
人不就是應該趁年輕時好好給人摧殘嗎?
即便…
摧殘我的人,
是我的內心,
亦同……。

上一篇:勇氣

下一篇: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