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31 00:30:02

勇氣

暑假快過完,我的腳還沒康復
說真的,一想到快開學我就心急啊

這個暑假我當了兩個月的啃老米蟲
因為四月中旬右膝受傷
不保證自己可以久坐久站
只能在家裡幫忙(雖然也只幫掃描了兩批)

有種想做的事情永遠走不出那一步的感覺
又或者是總是壓死線的白目本性

這個暑假我老是讓自己在自我思想裡轉悠
我能做什麼、我想做什麼…之類的

也有一些思想負面化,負能量暴衝的時候
但是,都這歲數了,我也只能面對了不是嗎?
想找人談,又不知從何談起,只好就這樣自我摸索了

下學期大概會有很多讓我陷入黑化狀態的事情吧
但這都是為了克服所必須經歷的對吧?

只能好好去思考去發現去克服
一直都當個別人期待下的乖孩子
到頭來也只是苦了自己
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罷了

為了別人而活,如今想為自己做些什麼
這麼想著,卻也不曉得要做些什麼

暑假只剩下兩周,我的腳能好嗎?
我能做好社長這個工作嗎?
我的未來我摸索的出存在光明的世界嗎?
我真的能改變嗎?

畏懼著、止步不前
隨著年齡增加,貌似勇氣正在不斷的減少
曾經擁有的勇氣,如今還剩多少呢?

上一篇:成為光

下一篇: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