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1 14:18:47

【公告】小說(自創&同人)之決定

最初寫小說是為了基測作文的天馬行空&文筆
但是後來,我發覺沒什麼用,可是卻很想寫小說
本人當然也常常靈機一動的想到短文,非常喜歡寫東西
(謎:那為什麼你的PCHOME這麼空?)

最近著手開始寫的小說,是把一些我喜歡的結構結合在一起
人物的設定我目前才完成主角而已
配角還在思考中,但是已經開始寫楔子囉~

不時的在思考....
CFW真的要砍掉嗎?
不忍說真的有點不捨耶!
所以啊~
我決定了...我先要把現在的小說(尚未命名)好好的完成
一直寫到比較中間的劇情時,再來寫CFW
並且要以另外一種姿態呈現出來
之前寫的實在太瞎了,尤其是角色介紹,根本是胡弄過去嘛(掩面)
因為前陣子又看了一遍...我想看後續啊!!(謎:那就快接啊)
因此!
CFW目前處於暫時「被砍」...更正!「休眠」的狀態

另外...「黑子的籃球」的同仁文
我寫了正常向的,同時也在構思耽美(BL)向的
在一切都告一段落時,
我會盡量定期的放上來

希望看到我寫的文章的大大們
可以給我些意見或是評語囉~
不論是自創文還是同人文都希望有回應捏~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