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5 00:28:00

【原創】《CFW》 序、久遠的記憶

『不要忘記

從耳邊傳來了片段的話語,出於好奇……我睜開了我的雙眼……

在如此滂沱大雨之中,一個模糊的臉在我的面前,那個模糊的臉上……留著兩行不知是淚還是雨的液體……

看起來……我似乎認識這個謎樣男子,至少……流淌在我體內的「血」是如此告知我的!

『不要忘記……您的誓言,以及您所背負的……那沉重的使命!請務必要……回到這裡,完成……那一切……以避免……造成世界的毀滅……

什麼!?毀……滅?

這個神祕的、謎樣的……看不清面貌的男人……究竟是誰?他到底……在說些什麼?

「請問……

正想詢問之際,畫面開始漸行漸遠……

「等……

咦?為什麼?身體……不聽使喚……無法……動彈?

只見那個謎樣男子,跟著畫面,逐漸的……遠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