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5 15:45:28Leeiana

橫濱豪宅作客行

今天公司的會計阿姨-掛川小姐邀請我跟老夫子到她橫濱的家去作客.

掛川小姐是個事業女強人,

所以一開始其實是蠻怕她的,

尤其是她上次給我當頭捧喝了一記,

因此讓我對她格外敬畏.

但她一直很熱情地希望我能夠去她家一次,

所以就在八月23號這一天,

我跟老夫子就一起JR搭湘南新宿到橫濱去展開今天的豪宅之旅.

話說這應該也是我回台前最後一次造訪橫濱了吧~

 

還記得第一次造訪橫濱的時候是倒數第85天.

 

我們跟掛川小姐約在西口的高島屋.

掛川小姐的車非常大,

跟她身型很不搭,

而且車上還很有很先進的衛星導航系統

到了女強人的秘密豪宅後,

掛川小姐很熱情地要我跟老夫子趕快換浴衣.

因為她要帶我們去參觀素有小京都之稱的橫濱三溪園,

希望我們應景一下,

穿著浴衣體驗一下日本傳統文化.

豪宅客廳全貌

我一定要提一下,

上圖那個坐在客廳的美麗側影是掛川小姐的女兒-ユウキ,

目前是日本艾迴唱片的重點栽培新人,

已經跟前陣子出獄不久的小室哲哉會談過兩次,

未來極有可能出道,

請務必要密切注意

 

掛川小姐正在幫老夫子"更衣"

哈哈哈~

老夫子曝光了

但可惜老夫子不習慣這樣的清涼感,

所以馬上又換回他昔日的運動衫.

當然我也是全副武裝啦~

而且比起美慧文化課那一次的浴衣體驗,

這次的著裝非常しっかり,

三層束帶,

都快把我給憋死了

掛川小姐還很貼心地借我她的和風小提包

著裝完畢後,

我們就往三溪園出發.

 

喔~

三溪園真的非常古色古香阿

一葉扁舟 

很多日本古式建築
 
 

還有仿造合掌村的房子 

 
 
荷葉連田田  

景緻美到連歪果人都跨越欄杆採草皮拍照

(oh~這位先省,就算你是歪果仁也是不能踐踏草皮的!)

可惜我們來的太晚,

五點就要趕人閉園了,

所以我們只匆匆逛了半ㄍ小時.

雖然是短短三十分鐘,

卻是讓我走個半死

因為下擺窄窄的浴衣已讓我無法大步大步走,

再加上我腳下穿的是木屐,

整個就是更難走.

而且老夫子跟掛川小姐根本就是忘記我有穿浴衣這件事了吧!!

兩個人走路都快的跟什麼一樣,

害我在心裡邊指著他們的背影大喊"你們這兩個沒同情心的"

然後邊踉踉蹌蹌地趕上他們的腳步,

弄得我有點狼狽

哈哈哈,

但是這的確是一個特別的經驗~

 

晚上是在豪宅吃掛川小姐親手做的日本家庭料理喔!!

很想拍照,

但偏偏掛川小姐的帥哥兒子跟美女準媳婦也一起加入飯局,

為了不想被當作稀有動物,

只能忍痛讓那些佳餚留在我一個人的腦袋裡...

 

從三西園回到豪宅後,

由於掛川小姐覺得浴衣實在是太適合我了,

所以不准我換回原來的衣服.

因此那天我穿了一整天的浴衣,

連吃飯的時候也是穿著的,

坐在她美艷準媳婦正對面的我,

覺得很囧~

 

以上,

就是今日的豪宅之旅.

 

 

 

 

 

 
 

看看就好囉




 

ㄚ香 2009-08-28 02:17:26

粉紅色腰帶可愛死了!他沒把這件送妳喔!
真ㄉ超適合你的!

版主回應
我很希望她送我阿,
阿姨本來也想要送我,
但是這件是全新ㄉ,
第一次就獻給了我,
不敢厚臉皮地給她收下啦!!
2009-08-28 09:24:51
薇老師 2009-08-26 14:03:26

超~~~~~~~可愛的啦!!!害羞什麼^____^
竟然最後才放上本篇的重點~
我還想說如果妳不放圖的話就算死纏爛打也要看到
呵呵呵有圖有真相~超可愛的
不准換回原來的衣服!!!!

版主回應
哈哈感謝你ㄉ抬愛!!
我有放在PChome的相簿裡阿~
裡面比較多張!!
趕快去看~
2009-08-28 09: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