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1 09:11:25Leeiana

自由之丘漫步

8/17是連假ㄉ最後一天,

本來要跟阿貓一起去吃飯,

但她要很晚才會到東京,

所以就只好含淚跟她說有緣再相會吧!

突如期來ㄉ空閒,

就決定去自由之丘散步好了.

搭東急電鐵在自由之丘站下 

對東京人來說,

自由之丘是個很高級ㄉ地方,

倒不是那種賣名牌服飾的那種貴,

而是賣很多高級的生活用品.

很多長的可愛價錢卻不可愛的生活用品,

所以除非是貴婦,

不然一般東京的人都很少來這裡逛.

難怪當我說要來逛自由之丘時,

教會的姊姊們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是說高級歸高級,

自由之丘的街頭倒是很漂亮,

每一家店都裝潢得好可愛.

有點像台北東區裡的小巷那樣,

充滿設計感.



這家玩具店是來自由之丘必逛的一家店

接著來到luz自由之丘店 
 
裡面有很多高級用品店.

去的當天還遇到有藝人出外景.

這家冰淇淋店很多人排隊

好像是蠻有名的冰淇淋店,

還得過世界大賞第一名之類的,

裡面的冰淇淋都是真材實料,

感覺很天然.

我點了很夏天的葡萄柚、芒果、綜合莓果

真的很好吃,

很像在吃真ㄉ水果

吃到芒果的時候我都要哭了,

真ㄉ就像吃到了台灣ㄉ芒果阿

 

我說自由之丘的街頭是不是真ㄉ很漂亮阿~

如果說六本木走ㄉ是美式風格的話,

那自由之丘絕對是走歐風.

而且是淳樸的歐洲小鎮風.

最漂亮的就是這裡啦

有沒有像走在歐洲街頭

真ㄉ好漂亮阿~

要不是因為價格太貴婦,

不然我還真想在這裡給他好好灑一灑

大家以後不嫌錢多記得要來這裡逛一逛喔

 

同場加映:

在涉谷轉車的時後,

特地跑去照一下忠犬八公

八公牠現在在日本很紅,

因為好萊塢把日本八公的故事改編成了電影,

由李察吉爾主演,

聽說很感人,

不知道台灣上演了沒 

有要記得去看喔

 

之前都只有經過,

沒有好好逛過的109百貨
 
這次終於好好地給他逛完一圈啦~

哈哈哈,

我只能說不太對我ㄉ胃阿,

清一色是日系辣妹風,

不是偏愛歐美風的人的天堂.

但是平常有在看日雜的人一定愛死這裡ㄌ!!

今天就這樣啦~




 

餅餅 2009-08-22 00:54:25

我之前沒有特別喜歡
是因為看了你的網誌以後才喜歡
看..你多麼的厲害
很會拍又很會寫

版主回應
你太抬舉我了啦~
我是因為看你網誌寫到想快點跟日本人對話,
所以很驚訝你對於日文ㄉ野心!!
加油~
2009-08-22 23: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