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6 12:22:54☆╮Susan╭☆

★~給曾經告白過的人~★

☆。:。★。:*:~~☆。:*:~~:。☆。:*:~☆*

冷掉的咖啡

就像我現在的心情

再拿去加熱

也無法恢復原本的味道

光陰似箭

歲月如梭

唉………

時間過的真快啊

一轉眼又是一年

不知道那個人現在怎樣了

我好想他

你還記得我嗎?

我想是不會記得的

沒關係

反正我已經習慣被遺忘

繼續強顏歡笑吧

只能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偷偷想著你的我

思念在心中盤旋

揮也揮不去

走味的咖啡

還是乾了吧

紀念那些有過的曾經

敬你

難以忘懷的人

☆。:。★。:*:~~☆。:*:~~:。☆。:*:~☆*

下一篇:寒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