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20:11:19 小老鼠

[平淡的 日子]


 星期五  休假

 想去 華梵 逛一逛

 
 誰知 颱風來 公車班次減少

 整個很機



 前一天 星期四

 上班 鴨子約人去 陽明山

 可是我下班趕不及 所以沒去



 下班後  去西門町 刷老爸的旅遊卡

 這時候 花錢都不看牌子的啊

 竟然還怕 刷太少錢

 真是夠了



 買的好開心喔  買超多衣服

 哈   然後有跟小凡 甲魚打招呼


 之後  回家

 柏均 策駿約


 我們去買衣服 又去吃臭臭鍋

 然後  騎ㄅㄨ ㄅㄨ 去陽明山


 景色優美  可是旁邊沒有愛人

 亨 反正以後我就有  ˊˋ


 星期五  去大賣場  買東西

 有爸在 儘管拿啊  哈哈  敗家子


 自己去 一定很省的買


 逛完以後還去吃火鍋

 
 棒唷   吃到飽飽飽

 我挖冰淇淋的技術 不是假的啊

 哈  漂亮的



 在吃飯和賣場的時候  電話狂響


 哈   這真的假不了啊

 人緣太好不是我的錯  


 這幾天 過的算是平凡

 
 所以都懶的打報台


 對了 我的無名啟用了
 
 舊的就等他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