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5 19:47:05世界中跳躍的精靈

忠誠度及向心力

曾經上過一堂課!課程中講什麼已經忘記了!

不過老師無意間提到的一個事情令我印象深刻!

他說:王品集團的成功應該來自公司內部標準化作業及教育訓練!

他曾經有用過一位從王品集團畢業的員工

他有一次私下跟他說!你可以將王品集團的教育訓練資料借我看一下嗎?

而那位員工既然回答他:我覺得離開了所有的事情就應該保留在當下

所以我想那是屬於王品集團的資料!應該對原來的公司有著相同的尊敬!

這句話!令我印象非常深刻!

王品集團既然可以連離職員工仍擁有非常高的忠誠度及向心力!

也不禁越來越想了解王品集團是如何做到的!但我想..除非是王品集團內的人才知道的吧!

看過王品集團的書裡面提到!所有的員工就是一家人!以家為出發點!

或許這就是他為什麼能凝聚這些員工忠誠度及向心力的原因吧!

不知道王品能不能辦個企業觀摩呀!我還真想報名....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