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0 10:17:29燒鵝

別讓我離不開妳..

一個和尚有水喝..

 

兩個和尚有水喝..

 

三個和尚沒水喝..

 

同理可證..

 

一個人可以活得自由自在..

 

兩個人可以過得甜蜜美滿..

 

三個人就很難會同時幸福..

 

我已經還俗..

 

不能再晨鐘暮鼓..

 

為了大師的幸福..

 

我必須催眠自己..

 

我不是謝晒..我是李小龍..

 

我不是謝晒..我是李小龍..

 

WATER~~(飛踢

 

 

 

 

 

 

 

 

 

 

 

 

 

 

 

 

 

 

 

 

 

 

 

 

 

 

 

 

 

 

 

 

 

 

 

 

 

 

 

 

 

 

 

 

 

 

 

 

 

 

 

 

 

 

 

 

 

 

 

 

 

 

 

 

 

 

 

 

 

 

 

 

 

 

 

 

 

 

 

 

 

 

 

 

 

 

 

 

 

 

 

 

 

 

 

 

 

 

 

我漸漸的自我催眠~

 

慢慢閉上雙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