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0 21:51:52cindy

好友訂婚~

公主的死黨名單第一名訂婚已經出爐了喲~
哈哈~好…複雜的心情啊~
雖然也看了不少訂婚的儀式…
但身為自己的好友,那種感覺更奇妙吧~
想想也有十年的交情了~
喜宴上看到一些以往大家在高中時合照的相片
我的媽啊…超拙的啦…我的臉還是這麼圓…
但是…真的好快啊…時間啊…歲月真的不饒人…
想哭的fu都不知是到底是因為歲月不饒人
還是覺得自己對於結婚這種事,還遙遙無期的感覺~
我想…都有吧…

雖然自己一直覺得結婚的念頭過了,就很隨緣了
但看著喜帖一張張的飛來…心裡說不緊張是騙人的啦
但要我現在就交一個以結婚為前提的對象
對我而言更是害怕~
總覺得…這樣好不自然啊…
兩個人不就是要以快樂為出發點一直地在一起
慢慢地,有一些兩個人對未來的規劃
順其自然的、很喜悅的一步步來?

這次回台中,聽到有些人要幫我介紹對象…
我真的有種壓力產生
本來不想曝光的男友也不得不搬出來當救兵了
偏偏我老媽一聽到年紀比我小,
就開始想到那套算命老師說的,我不會嫁比我年紀小的男生…
馬上就否決,又說當朋友就好~

我就知道…說了就有這種結果
心裡又很氣他們為什麼要這麼果斷
就算老爸之後又說了一些,只要他對我好就好之類的話
我覺得這些都無法再彌補他們一開始就否決的話語…

唉…難道真的是年紀到了嗎?
沒有一個大家認可的固定交往對象…
似乎大家就開始急了…
別急別急…你們愈急我就愈慌…
我想慢慢來…好好再享受一下戀愛的樂趣…
好好的決定…
反正32歲嘛…這都是你們大人說的啊
那你們現在到底在急什麼…
真搞不懂你們耶…老是說些矛盾的話…

算了,我決定把你們的話都當耳邊風啦…
就照我的決定去做吧…
等我又失敗了…再來說這些也不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