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21:39:53cindy

Delete!!!

好久沒整理手機中的舊簡訊了…
有好幾封,一直都捨不得刪除~
一些紀念性的簡訊,一些永遠不可能再收到的簡訊~
轉眼間…兩年了~
過去那個時間,痛苦到萬念俱灰
每看一次心就痛一次
老是在想著為什麼?
老是在想著怎麼會這樣?
一直在死胡同裡走不出,也不想走出~

今天…只是再看了一眼,就毫不遲疑地刪了~
永遠不會再回來的人,留著他的回憶又能怎樣~
或許他都把我忘了,或許,他只是把我當個再普通不過的路人~
而我,卻還傻傻地把那些簡訊像寶貝的收藏著
想到這,開始覺得自己很可笑了~
可笑到爆~

最近…有了新的交友方式~
結婚有所謂的試婚
而我的交友,也開始了試交往期~
跟感覺不錯的對象有了些了解,試著交往幾天
這當中,兩個都回到最原始的自己和個性
相互思考,是否能接受、適應彼此
不適合的話,那就有默契地當回朋友囉~
至於適合的話…
唉,我也不知耶,目前是還沒碰到適合的啦~
等到,那天的出現,再上來跟大家分享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