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4 23:41:51cindy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中午看到台灣首富郭台銘嫁千金的新聞…
記者的旁白說了一句"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夾菜的筷子忽然停住了
感覺淚水在眼眶中打轉
有種忽然被打中的感覺…
哈~
為什麼別人感就一段感情總是那麼的簡單
那麼容易就碰到對的人
尤其是在一起好多年的情侶,感情還是特好的那種
真的好羨慕…

我一直覺得每一段感情我都一直在學習
把以前的缺點慢慢修正
但總是在修正的期間
男友就說要離開我了

但是想當我男友的敢死隊,卻沒減少…
我是該高興,還是該對感情失望
謝謝這些想當我男友的傢伙,還有想要我當她媳婦的阿姨
真的太看得起我了…
我沒你們看得到這麼強,這麼獨立~
不然,我怎麼會交到第八個男友哩…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應該沒我的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