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23:21:47cindy

原來,這是"回家"的feel~

新工作已經屆滿一個月了…
這其間邊適應邊完成交待的工作
試著跟不熟的同事接觸…
對著不熟的同事死纏爛打
每天早起上班,早起上課
一個月就這樣過了~

回台中的前一天,心情竟開始興奮了~
感覺假期真的來了~
看到"豐原"的站牌,竟然有種想哭的感覺
真的回家了…
雖然已經晚上11點多才到站
但是我每次都很享受一個人靜靜地聽著MP3
邊哼邊漫步…

假期沒多久又結束了…
回到豐原月台上,看著北上的火車出現了
身上的沈重感又全回到我身上
上了車…
傳了一封簡訊給麻吉小兔…
「坐在火車上,忽然有了一種遊子的心情,好像
在捨不得些什麼,但卻得頭也不回的強迫自己去
迎接任何未知,時間一直推著自己往前走,任何人
也留不住,妳也要跟我一樣用盡方法讓自己往前,
這樣身邊的人也會跟著你往前!彼此刺激進步才知
道自己想什麼,要什麼!從此,不論做了任何決定
都會很有自信~一起加油嘿~」

她喲…沒工作一陣子了,最近對於感情和婚姻有些
迷惑和恐懼…
我想我是了解這些感受的,因為我也曾經離婚姻很近
但我卻把它推開了
曾經我也很嚮往婚姻,希望趕快跟當時大我八歲的男友結婚
希望能把自己在25歲嫁掉!讓自己定下來~
結果,卻還是我一手把它推開~
所以,我大概了解她的害怕和遲疑~

唉,怎麼又離題了啦…真速的…
管它地…

或許,是很多事都摻雜在一起吧~
心裡的感受也全雜在一塊
哈,感覺什麼樣的事都經歷過,
真不知是好是壞~
朋友一有疑惑,我就又開始長篇大論了起來~
真是佩服自己啊…亂講一通 ,大家也都相信~
我不去當個政客真是太對不起自己了~哈哈~

現在的我,不再這麼想婚姻了
或許就大家說的,
過了結婚的點,就不再急也不刻意了
再遇到不錯的男生,心裡也是覺得相處的融洽就行了
船到橋頭自然直啊,時間到了就會到了
不用急的…
大概現在的自己有很多事還沒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