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0 23:19:36leeann

近況

自從工作後就很少po文章了,不知道大家最近好嗎???

不知不覺就工作了三個月,逐漸上線中,下個月開始就要值班,向前邁進一大步...

很多人問我工作得怎樣??

我只能說沒有付出是不會有收獲的...

我知道我比很多人都幸運,遇到這份工作己經是無可挑剔的了...

應該要好好珍惜...

一開始最難過的是寂寞和自己的關...

現在有了一個同學在同公司,有多個人陪伴,感覺溫暖很多...

自己的關...原來是自己對自己要求太高,給自己壓力太大...

雖然現在還是落後很多,但咬緊牙關,終有一天會學會的...

雖然現在很沒有安全感,面對很多陌生的事情,

但最起碼知道自己在成長,在進步...這己經夠了...

其實之前一直生病,病了很久都沒有好起來,

但人真的會長大...

小時候,生病要家人拖著去看醫生...

人大了知道為了自己好,病了要去看醫生,準時吃藥...

現在我己經慢慢痊癒了...

感謝這段日子陪伴我的松松,琬珺,蛋糕姐,丫肥,意如和嘉嘉...

硃砂痣 2024-02-11 00:33:32

妳好,還記得我嗎。
人生許多事物,過去後就過去了~~

加油,很高興妳過得很好,我也過得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