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7 00:04:02leeann

kiehl''s藍色收斂水

一.前言

唉唉....好耐都無寫文章啦...

我這個雙失青年,

生活如一杯白開水,平淡而無味,

唯一的精神寄託是研究美容,

相信我這個興趣,身邊各位好姊妹應該多多少少感受到,

既然我研究左咁多美容的相關知識,

有好嘢一定要介紹各位姊妹啦(雖然都無乜人黎睇)...

其實我有興趣的範圍非常廣泛,包括:美容,瘦身...所有可以變美變靚的都有興趣,

我之所以有興趣,想變美係其中一個原因啦,

最重要是享受研究的過程,我不會盲目的去迷信一些名牌和不科學的方法,

所有好用的東西,我都會研究它的原因,有沒有科學根據.

當然,最重要是平宜呀,我這種窮學生,沒錢買貴價貨.

二,內容

言歸正傳,第一次為大家介紹的好產品,就是...登...登...登...

kiehl's的藍色收歛水...

kiehl's在美國非常有名,標榜成份天然...

它的產品很多,當中最熱門的包括:

1.藍色收歛水(收細毛孔用,油性肌膚)

2.金盞花植物精華化粧水(收細毛孔用,敏感及中性肌膚,大S強烈推薦)

3.小黃瓜植物精華化粧水(乾性)

4.氨基酸洗髮乳(大S強烈推薦)

5.酪梨眼霜(沒用過)

6.泥土燕麥牛奶潔面乳(聽說很溫和)

7.護脣膏(身邊很多人用,包括阿may)

三.價格

因為我很窮,所以只買過藍色收斂水(原本4oz 約500ml 要台幣450塊,

但和別人分裝一支16oz 1100塊,我要了3oz約台幣200塊),

所以想買平宜貨,最好是在美國買(價錢差很多),香港也比較平宜,

或像我一樣買一支大的,跟其它人分裝...

四.用後感:

搽完皮膚會有種很緊很緊的感覺,有種毛孔在強烈收縮的感覺...

不要問我毛孔有沒有變細,毛孔是不可能變細的...

只是希望不要再增加增大...和可以有收斂抑油的作用

用完皮膚有變得比較明亮和好(我唔識形容)

第二日出油的情況也比較少,

我喜歡搽完後有種很冷涼的感覺,應該是加了薄荷成份,

我想對於鎮定皮膚有一定作用...

相比起其它cheap的收斂水,我覺得它非常非常非常好用,

我發誓將來賺到錢一定要買支大支的,比自己搽個夠...

五.注意事項

1.因為有酒精成份,所以會有種冷冷涼涼的感覺,非常舒服...

但酒精成份油性肌膚,不適合敏感和乾性肌膚的人使用,

混合性的肌膚可以只搽T字位,

2.搽完化粧水和乳液,最後才搽藍色收斂水

3.kiehl's香港有售,阿may也買過護唇膏

六.網址
http://www.kiehls.com/

最後....搞掂...收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