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0 04:16:08名不見經傳

光陰的故事

今天聽了警廣電台光陰的故事,讓我為知動容,於是利用閒暇時刻把這故事化為文字,讓它在心裡發酵的同時,更能分想諸位同好,前賢。

  【最懷念的味道是滷雞腿,還記得小時後奶奶總是會牽著我的手,四處去蒐羅紙箱,然後再買兩隻滷雞腿給我吃,因為那個時候我最喜歡吃的就是滷雞腿,所以奶奶再蒐羅紙箱後,就會買兩隻雞腿給我吃。那個時後因為還小不懂事,總喜歡讓跟著奶奶,直到後來長大後懂事了才明白,原來奶奶的身體在那個時後要搬那些紙箱是非常不容易的,而她只是要買兩隻雞腿給我吃,如今奶奶已經不在了,我再也沒機會買雞腿給她吃,而我現在每次看到滷雞腿就會想起我奶奶。】當我邊聽故事的同時心裡的感動份外強烈,尤其是更播送著那首「阿媽你今麻過好否?敢有人在給妳照顧…」眼淚也順流而下,讓我再三回味不已。

  

  PS:轉述的內容來自電台光音的故事,由於是透過電台轉播,又無即時記錄,導致文字轉載時可能產生的差異,先在此註記

 

 

                                1000502寫于四湖零晨

上一篇:作文交通安全行

下一篇:觸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