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0 20:59:04我是大白豬

好物分享系列:US SOCOM 公發 Sekri PCU L2長袖排汗衫



嘿嘿~原裝的包裝唷~未拆封



拆開來以後的本體外觀正面~





非常明顯的一格一格的表面紋路。
使用上,拉鍊可以拉至脖子最上端以及胸口下端~





裡面也充滿一格一格的保暖毛料~吸濕且透氣排汗

袖口也有滾邊設計。




領口這部分的材質我非常喜歡唷,跟短袖的材質是一樣的,非常舒適且透氣,
線頭的部分我已經理掉了




這件是白色的標籤,我知道還有黑色的,不知道是不是公發的單位不同所產生的差異。
我在ebay上面看到有人在賣遊騎兵流出品,是黑標,NSN也不同。




這是背面~整件就是這樣一格一格的~長度大概過腰部一點點~扎進褲子裡也很剛好,不會過長。





腋下的部分還有很棒的排汗透濕設計,可以保持腋下舒適。

===================================================
這個牌子就是因為台長之前在SPT購買過一件長袖的L1,非常好穿且舒適,排汗效果也很好,
所以就收了一件L2來穿穿看,早知道就早點購入阿....我冬天就不用痛苦過活了(怨念)

台長大人前兩個禮拜都春天了還有低溫特報的時候拿出來穿)大概11來度的氣溫,
單穿這件當內衣,外面穿一件公司的制服(超級不吸汗以及非常容易髒的粉紅色),
外面再加一件羽絨外套我就騎車出門了,可以說是完全不冷,非常抱暖舒適。

另外,我在公司上班的時候需要勞動,所以我單穿這件的時候雖然會流汗,但是排汗的效果非常顯著且快速,大量出汗的時候的確會稍微感到有點皮膚毛絨的接觸感,不過會維持在一個程度,就會發現汗水排出衣物,停止活動量以後,很快地就會發現身上是乾的,衣物也很快就不會有濕潤感~

保暖的方式是藉由的Polartec® Power Dry面料所編織出的方格紋中的縫隙來捕捉暖空氣,藉以維持保暖效果。
並且在質地上非常輕柔!!  所以除了攜帶收納上相當方便,穿著起來也幾乎沒有什麼負擔感。  

並且對於抗臭的部分...我實際實驗了連續穿著兩天,第二天才會覺得有異味,但是跟一般棉質的材質比較起來我認為好很多~並且也不會再質地上產生什麼變化,所以我覺得對於長時間穿著有很好的便利性。

重點是這件保暖衣並不貴,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找找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