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2 17:31:28我是大白豬

好物分享系列:翔穩 獵戶座戰術胸掛裝束 (3/29更新)


感謝前輩幫忙分享^口^Y

HI~難得一天有兩次分享文呢,
因為折刀跟這件胸掛是同一天到我手上的,^口^
所以興沖沖的台長當然立馬製作開箱文啦!!

前些日子看到有位前輩欲脫手這件翔穩的胸掛,經詢問以及考慮過後就決定入手了。

這件翔穩製作的獵戶座戰術胸掛裝束就是一般我們所講的 "1961A" ,
那豬台長的哥哥之前收了一件LBT製作的1961A,想當然爾,尺碼的問題依舊是存在的,
就是肩寬太寬,身長太長,這也是台長這次收這件翔穩的1961A所擔心的問題。

那再問過欲脫手的冷天前輩以及小畢大以後,得知翔穩所比對的版型是使用EAGLE去製作的,
那此版本會比LBT的小許多。
在拿到手之前其實我還是有許多擔憂啦,裝備的尺寸問題其實就很無解,除了修改以外,別無他法。

好在今天開箱以後這個問題就灰飛煙滅了,因為經我調整後是令人滿意的^^。

以下就是本件胸掛的圖片:


台長已經先將4條AK彈匣以及兩條G19彈匣還有G19置入胸掛內,本體如圖。


翔穩出品,深得您心唷,而且國內保固問題無虞。


一般我看很多使用者都是將手槍放置於右側,不過台長實際使用起來,發現放左腋下會比右側抽取來的方便...
當然可以的話就是放在中央的內袋內是最方便的,預計購入簡易槍套。


另外一提,換上厚底彈匣底板的G19忽然變得好好看....喂!!!
手槍的固定方式就是使用扣具織帶固定。


四條彈匣插入後,勉強可以蓋起來,保護彈匣不受髒污。
不過我有試過將外蓋塞入彈匣袋內,不過因為原本就是預計裝兩條M4彈匣的鬆緊帶,現在只有一條AK彈匣,就沒有緊迫的效果,所以如果不黏彈匣袋外蓋的話感覺就是會掉彈匣...囧囧


這裡插兩條9MM彈匣剛剛好,而且也不至於很難抽。


本體上還有手榴彈袋X2,求生燈袋X3(有夠多...),雜物袋X2。

那台長是也沒有什麼假手榴彈可以拿來塞啦,基本上大概就荒廢不用吧,
頂多就是在加入無線電,以及在文件袋的位子放簽字筆以及防水筆記本。


背念的部分很簡單,採用H帶構型固定,那可以看的出來台長已經將所有可以調整的地方調到最小了。



===========================================================
我有試穿一下,感覺很不錯,也不太會有傳統簡易胸掛為Y字型或X型交錯固定的壓迫感,
的確對於兩肩的負荷可以減少一點。

翔穩的產品再縫線上還有布料上都是可缺可點的,這件胸掛是500D所製作的。

本件胸掛翔穩目前還是有販售的,台長在這裡附上連結: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至翔穩看看,推薦給各位。

===========================================================
3/29更新:


豬台長靈機一動,心想H帶後方本來就有接合水袋包得快扣,
所以就拿來翔穩出品的D-1+來接合,
好吧,接是接得上去(指的是假組,就是先組合一下看看樣子。),
但是不好的是我覺得整個背包本體已經垂到屁股下緣了...囧囧囧,
看起來好沒有精神阿...

所以我就換了另外一個方法,就把連結H帶左右的魔鬼沾穿過本來D-1+背後的MOLLE模組,當作串合,然後H帶底部的腰部固定帶也穿過背包底部的MOLLE模組,在使用可活動的束帶來加以加強固定,就成了一個不錯看的翔穩獵戶座加上D-1+水袋背包的戰術胸掛組合了了。



這是背面圖,並附上官網連結供參考:
另外,這個背包應該都是斷貨狀態了,有需要的話可能要拍賣上找找了。



穿過H帶



底部也是要穿過MOLLE模組。



穿脫上也是照舊,而且一樣非常穩固。



這是原本的快速扣具的部分,目前空著,
有機會的話還可以增加其他的功能。
就看豬台長能不能忽然又靈機一動囉!



長腳 2015-03-23 18:20:33

比較喜歡CP4……可惜沒貨

版主回應
話說露天找得到人家賣2手CP4唷,你可以去找找看^^ 2015-03-23 18:2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