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9 11:10:33阿翔

棒棒堂創紀錄!登上「摩天輪」旋轉6小時!

棒棒堂創紀錄!登上「摩天輪」旋轉6小時!
馬拉松6小時搭乘摩天輪 男孩腿軟
敖犬懼高症發作、小煜頻尿遭髮指
阿緯擔心摩天輪車箱充滿屁味威廉 小傑 王子 為怕冷場 狂搞笑

超人氣偶像<棒棒堂>首張EP大賣,特別選在2/13,也就是情人節前夕與歌迷浪漫度過情人節,6個男生與歌迷共乘摩天輪的訊息ㄧ釋放出來,就引起女粉絲高度詢問,更有粉絲早在5天前(上週五)就在內湖美麗華1樓廣場排隊,還擺了立牌佔位子,再次見識棒棒堂的威力。
對於要連續搭乘6小時的摩天輪,棒棒堂不以為苦,就當作是去遊樂園玩,而王子與敖犬還笑稱這次可以說是獻出自己的「處男秀」,首次搭乘摩天輪,王子笑稱:「我今天一定要ㄧ次坐個夠。」不過敖犬卻苦笑說:「我還以為我這輩子都可以不用坐到摩天輪」。原來敖犬有懼高症,他坦言:「很害怕坐摩天輪。」高中時,敖犬搬家,從2樓改搬到8樓,站在8樓的家中陽台往下看,敖犬發現自己腳很癢,呈現腿軟的狀態,他才知道自己有懼高症,敖犬說:「我今天一坐上摩天輪,腦中就一直浮現要掉下去的感覺。」敖犬心儀的偶像陳冠希日前才完成創舉,從233公尺的高樓進行高空彈跳,但是要敖犬跟進效法,比登天還難,敖犬忍不住大叫說:「我會當場自殺崩潰。」
阿緯雖然沒有懼高症,卻一直擔心在車廂中有歌迷放屁,或者怕自己忍不住也放屁,擔心場面會很尷尬!由於6個棒棒堂男孩拆成6組,每個人獨自面對4位歌迷,上摩天輪前阿緯也擔心和他搭乘同車廂的歌迷是支持其他團員,不過愛搞笑的阿緯說:「我今天ㄧ定要趁機讓其他歌迷也喜歡我。」王子則是一人可以分飾5角,若是歌迷喜歡威廉,王子就使勁學威廉的笑容,若歌迷喜歡阿緯,王子就模仿阿緯的口齒不清。
威廉、小傑和小煜則是害怕遇到太安靜的歌迷,在小小的車廂裡,大家小眼瞪大眼,小傑說:「為了怕冷場我一直耍白痴逗歌迷笑,很怕氣氛會冷掉,還好歌迷一直主動多說話!」不過平常在團體中小傑扮演的不是最搶眼的角色,話比較少,小傑也努力藉6小時的馬拉松搭乘摩天輪,讓歌迷更了解自己!
在今天的活動中棒棒堂也發現了原來團員中的「尿尿王子」是小煜!(師姐Jolin號稱「尿尿公主」)過程中小煜一直不斷的有尿意,全部的團員只好”下車”陪他一起去上廁所!因而遭到團員取笑:「吼~不知小煜是身體不好還是太害怕高度..才導致頻尿!」
連續坐了6小時的摩天輪,活動終於在8點鐘結束,一踏到平地,棒棒堂異口同聲表示,踏到地面的感覺真好,今年的情人節,棒棒堂則是馬不停蹄的連趕3場簽唱會,與歌迷ㄧ同度過。雖然大家都沒有情人,但是可以在忙錄工作中渡過感覺也很不賴,至少不是一個人!
棒棒堂量販店簽唱會行程
02/14 (三)
4:00桃園家樂福經國店
16:00新店家樂福
17:30內湖家樂福
02/15 (四)
14:00南投家樂福
16:30台中家樂福青海店
18:30苗栗家樂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