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1 23:36:46五彩汽球

星星月光螢火蟲

沒想到大溪是一個這麼有趣的地方。今晚是一個令人感到滿足的夜晚。
話說今日中午我與朋友們聚餐時,落地窗外艷陽高照。在這樣的好天氣不出去走走實在是對不起自己,我的朋友們便被我慫恿到大溪踏青。


傍晚五點出發的我們先到了花園農場,只可惜連日大雨打壞了花,農場沒有想像中美麗。
天黑之前我們一行人稍微晃了一圈,匆匆照了相,離開所謂的第一站。

湖畔咖啡,讓我驚艷。我怎麼樣都想不到大溪的山中藏了一座貨真價實的湖,不是被商人誇大的潭。
看見映著月光的湖,幸福感油然而生。

在進入湖畔咖啡前,我們幾個小女子看見了門口寫著,前方八十公尺處有螢火蟲。這才讓我想起,傍水的地方通常會有螢火蟲。
躺在小小水泥橋的牆面上,呼吸著微濕的清新空氣,抬頭是滿天星斗,側個身便可以看到螢光飛舞。C'est la 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