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1 23:28:36五彩汽球

放下

昨天早上九點被一通電話叫醒,我匆匆換了衣服,到課外組替學弟解決疑惑並幫助他處理社務。今天凌晨一點,學妹敲我msn,說是向我求救,一樣是社務問題。
離開炫果子對我來說絕對是一個天大的好消息。我在這個社團做得太多,砸下了大把大把的時間。在我離開的前一段時間,我感到筋疲力盡。
在會議上,我表明了自己不願意花太多時間在交接上頭。傳承對我來說不重要,當時的我如是說。當時主張傳承重要性的社團成員沒幾個月就無情的抽離。看似堅決的我現在卻依舊在幫助新幹部們處理所謂的社務。
我想走,我真的想走。只是我低估了自己對這個社團的重視程度,我沒有辦法看著它分崩離析。所以現在我還在掙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