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3 16:36:50燒仙草

不可以任性=長大?!

任性真的不好嗎?
有時候任性 可以嗎?
人是不是都要被強迫著長大?
是大家都有這種感覺 還是 只有我
為了不能任性而掉眼淚
聽起來是不是像呆瓜一樣的可笑?
為自己感到可悲吧...
或許是為了自己沒有準備好接受長大的事實而傷心吧
也許在某一部分
我很成熟 想法成熟 做法成熟
但是 又在某一方面
我仍保留著我原始的單純
我不想要因為長大而失去
雖然已知那是在的成長過程中必定會一點一點被消磨掉的
但我還是不想放棄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奇怪
明明就很愛笑
但卻也常常流淚 像個水龍頭
簡直是開關壞了的水龍頭 流個不停
要是去參加10秒鐘落淚拿獎金
我應該會是常勝軍吧
最近.....過著眼淚比笑容多的日子
我應該是要開心的阿....
〝笑一個吧~〞我對自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