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7 19:49:53燒仙草

我的大二生活

放假了~~~
也代表著大二的生活就這樣結束了
高興中卻也帶有一點點的落寞
灰暗的雨天,找不到放暑假的感覺

有別於大一,在自己的小圈圈裡打滾
大二的這一年裡,成長很多
雖然有〝被時間拖著,不得不長大的感覺〞
但畢竟還是不斷的在前進

苦哈哈的學業和報告一樣都沒少(應該還記得〝終極番茄〞吧~)
但是多的是社團多彩多姿的點滴
多的是身邊來來往往的人
雖然這一年,有一些身邊的人、事,或許已經不如往常
但是這就是環境、這就是生活
誰也不敢保證未來是怎麼一回事

大二的生活裡,覺得自己變的比較老練一點了
很多事情懂得謹慎縝密的思考
懂得看仔細再踏出去
這就是成長吧~
無形 卻有著踏實感

經過這一年,如此如此,這般這般的風風雨雨後
才發現其實自己並不是個時時都這麼陽光的人
悲觀面還是很強的,有時候我不見得會獲勝

雖然如此,但還是很感謝我的身邊
總是有一群跟我很契合、總是知道我在想什麼
很會損我、卻又會給我中肯建議和免費加油的一群朋友們

我的大二生活
就像一篇平實的文章
雖然沒有太多華麗的詞藻(ㄟ~蔡義清老師說要有華麗的詞藻 = =)
但是卻閃耀著我們自己才看的到的光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