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3 15:49:46不的說木

孩子

 

  以中國人的曆法來說,已經立於三十之齡,如果幸運的話,生命的三分之一像蛋糕

般已經被咀嚼入口,但是心智卻一直無法成人,無法想像成人所要面臨的,婚姻、懷

孕、照顧爸媽,這些必要,對我來說,無限延期是何其的幸運,敗犬這個名詞在我心

目中才是顆閃亮亮的鑽石糖。

 像個學生一樣,覺得自己學的不夠多;永遠覺得自己是個不稱職的老師,面對學生

、同事的埋怨,會晚上一個人靜靜的想著,一個人傷心的流淚。

  像個學生一樣,我還是很愛聽流行音樂,也會學MTV裡的舞蹈,還是一樣愛逛街,

每天早上上班都想賴床。

 看著身邊的朋友們,可以堅定自己的風格,不被他人左右,甚至為了達到目的運用

許多我過了很久才恍然大悟的高明手段;永遠可以將學生安撫的服服貼貼,我又不

禁陷入自卑的泥淖。

 我不相信別人對我的讚美,又過度在乎別人對我的批評,我不是果敢成熟大人,也

不是無敵陽光的青少年,我只是個留著鼻涕裝可憐的等著媽媽原諒的傻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