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16:29:14不的說木

英國之旅紀實首步曲

八月十七號
八月十七號凌晨五點從家裡出發,因知道絕對不能遲到,一聽到鬧鐘聲
便一躍而起,非常精準的在五點二十到達機場,人聲鼎沸,還真可怕,
到了機場check in時,非常害怕托運行李出錯(因為倫敦常搞丟行李),
緊盯著行李,直到貼上了LH才放心。到了機場內,當然是免稅商店購物的時間了,買了香奈兒的超美白粉餅,並且發現機場內有非常可愛的哈囉ㄎ一替育嬰室,開心的拍著照片後,轉機至桃園。
到了桃園後,才發現桃園機場的化妝品更多更便宜,買了倩碧保濕凝膠
75ML1200元,而且裡面也有故宮博物館的紀念品,很不錯,之後與導遊會合
後,便搭上班機,我們只有兩個從高雄來,其他的團員都不知道是誰,WU很
害怕有很多噁心情侶,但我卻一點都不關心團員是誰,以前我一定會期待有帥哥,但過了二十五歲後我就看破紅塵了,後來證明我是對的,因為全是夫妻檔,跟母子檔。
上了飛機後,開始吃餐點跟看電影,坐的有點不耐煩時便到了曼谷,需要
轉機,導遊說曼谷機場的東西不要買,會比較貴,可是我發現歐舒丹的乳液很
便宜ㄟ,不到一千元,於是又買了一瓶囉。
之後變直飛到倫敦,但其實還有十一個小時,因為是白天,不太好睡,
坐到屁股痛、腳都快變形了,還有連續吃了三道機場上的餐點,都快吐了,
空姐一定會問你:chicken?or beef?聽到這個我就反胃拉!
好不容易到達倫敦機場,發現倫敦機場非常大,但也非常的亂,人真的太多了,不過在亂之中,還是看到很多高大帥哥,雖然他們不是在等我,不過讓我
疲憊的心有些欣慰,哈。
現在是倫敦的晚上,我們要先回飯店休息,因為太累了,途中經過倫敦橋跟
重要景點,都沒什麼感覺,後來居然睡著了,到飯店後,為了搶一個到房間,
我跟WU悄悄的將自己的行李拉到電梯邊,後來很幸運的我們是第一個發到鑰匙的,便直奔到房間去,發覺裡面設備很現代,很不錯,便很快地進入夢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