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15:59:05★↖Death↘☆

Three*鳥園*華僑中學*



今天哪


說要早點出發的~”~



從首站坐到底站



天哪= =


1個半小時呀= =


到鳥園已經11點了>”<

我們就作了個決定


不進去鳥園在外面拍一拍就好了


後來出來的人說表演頗好看的


有點可惜是嚕


不過要我1小時花18塊進去真有點不值得呀



話說.......這張的主角是後面那位XD

我們在外面等



BB跟我們玩魔術XD






之後要從鳥園坐車回地鐵時


我們不知道跟計程車司機說了啥



結果他把我們送到高速公路上



天哪我跟他說我們要去MRT


不是這裡(當然是用英文ˋˊ)


我問他我們在哪


他說我們在很遠>”<(當然依舊英文)


後來把我們再到目的地時


他很好心跟我們說


不要給我這麼大張啦我算你們6塊就好


天哪~~~好感人>”<


路上看著那表一直跳跳到12.13塊



心都碎了~~


他真是好人~”~


謝謝你



對不起讓維宜嵐亭茱莉雅擔心了:(







後來我們坐公車


坐雙層公車跟哈利波特裡面一樣的喔XD



好特別的經驗唷


到華僑吃他們的熱食部


很便宜!好吃!但份量不多


但是就很符合我們的口味~


太棒嚕XD


還遇到那天跟男籃比賽的學生


話說還頗帥XD








然後到他們會議廳開會



介紹他們的校園歷史嚕


這兩顆金籃球跟排球是我們送給他們的


好想自己收藏:(

阿~~~該我們開始比賽辣>”<


天哪~


超級緊張的辣吼


不知道會不會贏>”<


不要輸的很難看拜託.....
結果我們



白緊張辣= =”



3:1贏嚕



呼......這樣沒丟主任的臉吧?



茱莉雅還說贏了就是贏輸了就是輸他不會喊暫停



吼ˋˊ


這壓力真大呀ˊˋ

大家一起大合照



女桌比賽也贏囉



哈哈~這次體育班渡海新加坡全勝



夠面子了吧^^



BB雨璇家僖還有示範介紹有氧的基本


整個有專業到XD



BB還有秀一段街舞耶



整個就是錦上添花呀XD





那個呀.......他們男生女生的制服都是卡奇色的= =



很建中說= =”


^%$&%^* 2008-07-20 16:33:06

挖哈
那張主角
帥耶.............

= =!!!!

我是龜:)

他們的熱食部 讚拉!

版主回應
超殺的吧~
XD
2008-07-21 09:3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