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00:37:41★↖Death↘☆

080713飛去新加坡嚕




昨天晚上押



忙完企聯龜和我回家睡搞搞XD




晚上我們吃牛排耶@@



超好吃的XD



以前我都覺得牛排只是一塊肉而已



有自助吧的出現真是太好囉^^





早上起床




吃了媽的愛心早餐



超飽的啦XD




回到學校



想說看三重比賽



結果他們冠軍所以不用比了XD”



喔~出國前還想再看震緯一眼的XD”



然後12點半出發



到桃園機場



好開心喔~珈毛也來了




只差女桌兩人沒來而已>”<



不然真的是全班一起出國耶ˋˊ





小安安跟師母也來囉~



哈哈超可愛XD




還有嵐&維宜^^




小安安真幸福這麼小就出國了XD




上了飛機



我跟鄭瑋是隔壁鄰居耶




SORRY我不是.......




喔YOU KNOW的!



男籃們在玩麻將



我隔壁這位呢



無止盡在作弊呀= =”



沒有人知道就是了= =”



阿斗打室內電話給我



哈哈好玩耶~我知道怎麼玩囉XD



我有打給龜喔~~~



我原本是坐機翅膀的ˋˊ



可鄭瑋沒坐過飛機姑且讓給他坐ˋˊ









下了飛機



我們在這面鏡子玩好久好久XD



哈哈:)
我們的飯店有摩天倫喔~



但是沒有進去過就是了:(


真可惜





這是我們的床



超可怕的下面的人ˋˊ



不過我們決定上面睡三人



裡面下面一張睡一人



這樣就不會跟陽台睡囉



不然超可怕的吧?






這個真是騙人錢呀!


加個冰塊要加錢也不說


圖上那麼漂亮結果端出來噁心死了>”<


天哪~~絕對不會再來了我告訴你ˋˊ


哼哼





晚上珈毛來跟我們玩



撲克牌XD


她好好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