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0 00:14:47葉子

轉載 - 太陽

一個人走在路上 漫無目的地遊蕩

看著路燈的昏黃 把陰影拉好長

長到我 怎麼樣 都追不上

沒有妳 我永遠 都追不上

 

大概又想起妳說 說我像個太陽

24小時開朗 為人照亮

現在聽起來誇張 妳知道 若沒有妳我根本就沒有辦法 發光

妳健忘 妳善良 為了讓我堅強

感傷 這一切已成過往

如果時光回放 我一定告訴妳

 

我不想做太陽 我不想再逞強

我只想為妳 做一盞燈光

在妳需要我的時候把開關按下

 

妳不必再流浪 妳不必再心慌

不必再去想 不必再去扛

我也不必假裝妳還在我身旁

 

我不想做太陽 不想再逞強

我只想做妳 心裡的燈光

在妳快離開的時候把開關按下

 

我不會再假裝 我不會再說謊

我只想陪妳一起到遠方

如果時光真的能夠回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