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1 00:18:43葉子

無眠 - Again

今阿日月娘那這呢光
照著阮歸暝攏未凍睏
連頭毛都沒休睏
(親像魚死底花園)

你甘知阮對你的思念
希望你有同款的夢
咱兩人做陣返來那一天
互相依偎的情愛

底你的心肝內
是不是還有我的存在
永遠攏底等
有時陣嘛會不甘願

想講要作伙飛
去一個心中美麗的所在
所有的一切
攏總尬你放作夥
希望你 會當了解
(為著你 我一定等)

我不管多少時間多少目屎多少失望來忍耐
我不管你當時會返來
其實我嘛不知影為怎樣為怎樣憨憨等待

你 是我唯一的愛

-----------------------------------------------------------------------

有時候覺得,好像回到單戀的時候

那種不顧一切,令人無法自拔的魔力

不為了什麼,只為了見個面,聊個天,談個心

雖然我們並沒辦法像摯友般毫無忌憚的談心

但不一樣的是,不可或缺的存在

不論是心裡深處,或是生活或者更多

 

想著只是回到從前,回到單戀的時候

不自覺很多事都輕鬆起來

因為希望不復存在

不論怎麼期望,都不會有希望

 

曾經我氣惱為何不曾想過我的感受

在妳訴說另外一個男人

難分難捨的情感糾葛

卻仍把我當知心好友

全盤托出,毫不保留

現在明白單純的友誼

直接的拒絕,單純的

 

回憶起,置身其中

慢慢的,放棄比較

慢慢的,接受現在

並輕易的感到滿足

 

已經沒有更多可以打擊的

如果真的有一天,永遠了

或者,我永遠不是那個人

也許會再摔一次,但

那也不過是,再度結束一次單戀

再度成為永遠的朋友、家人

只是再一次重複無盡暗戀

然後碰碰運氣,希望不要再是23年後!

 

很多很多的再一次、重複

但我想,每一次,都是唯一的一次

每一次的一次,都是獨特的。

:)

 

 

 

 

上一篇:轉載 - 太陽

下一篇: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