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8 20:23:35葉菜類

縈繞不去的話

你好像一個音樂盒裡被卡住的芭蕾舞娃娃

不要緊張嘛

放輕鬆阿





一直想要掩飾的

可是你卻一眼就看了出來

天知道我想要大喊

我真的超緊張

怎麼會選上我阿





你們都好有天份

跳著動著都很自然

我卻是怎樣都覺得彆扭

好想要哭

可是好像又哭不出來了

悶著悶著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爆發

教我的人都好辛苦

你們說了一遍又一遍

可是我好像就是沒有開竅

或許這就是沒有天份吧





謝謝你們能夠這麼有耐心




十月

也不遠了

只希望

我不要變成拖累大家的人

就夠了





胃口好像變小了

可是還是一直胖

不知道是哪裡有問題

吃東西

好像不再那麼令人期待







最近

怎麼都沒有令人開心的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