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16:32:47♀葉 × 子 ܤ

*  考 完 了 ˇ






終於終於 ~ 考完辣 ~ 第 4 次月考 ~


整個就感覺很不好 ...

前天 ~ 月考第 2 天 ~ 因為我太 " 會 " 照顧自己 ~

所以請了假 ~ 那天就沒去考 .... * 謝謝大家的關心 *

下午 .. 我還是跑去空大看書 ( 因為明天還考 .. 而且還要補考今天的 .. )


昨天 ~ 到學校 ~ 吃早餐時 ~ 雞雞跟我說要去教務處問補考的事 ~

我說那我現在去問 ~ 雞雞說 他會不會叫妳現在考呀 ?!

我說 應該不會吧 ~ 等等不是要考試 ~

所以早餐吃到一半 ~ 找小七陪我ㄧ起去教務處問 ~

教務處的阿姨 ~ 竟然跟我說 ...

( 不然妳現在開始考好了 !! )

我整個驚訝到 ( 被雞雞說中了 ... )

我 : 可是等等不是還要考試 ?!

阿姨 : 沒關係 ~ 妳就直接一直在這裡考 ~ 全校就只有妳一個人哦 ~

我跟小七聽到就一直笑 ~ 竟然全校就只有我請假 ...

我 : 我可以下午再考嗎 ? ( 現在想想 ~ 好險當時沒留下來下午考 ~ )

阿姨 : 可是下午就沒時間囉 ~

我 : 好 ~ 那就現在考 ~ ( 我的早餐 ˙˙˙˙˙ )

於是阿姨先叫小七回去 ~ 阿姨人很好 ~

但是她一次拿了 ( 數學ˋ地科ˋ軍訓與護理 ) 的考卷叫我在教務處寫 ~

然後第一節他們在考 國文 ~ 阿姨又拿了國文考卷給我 ~

整個面前都是考卷 ~ 感覺壓力超大 = ="

本來想說她要讓我考到中午 ~ 連最後一節的歷史也一起在那考 ~

可是第二節時 ~ 阿姨跟我說 ~ 下一節歷史也要一起回去班上考 ~

提醒我要記得時間 ~ 我說好 ~ 然後就趕快狂寫 ...

回到教室 ~ 看到小七ˋ佩佩ˋ雞雞ˋBoss 在外面 ~

她們大聲叫我 ~ 整個很感動 ~

然後她們看我拿一堆考卷 ~ 說我很可憐 ~ 連早餐都吃一半

( 我也覺得自己很可憐 ... 超想念我的早餐 ... )

進教室 ~ 謝謝很多人的關心 ~

然後馬上拿起我桌上一半的早餐 ~ 讓早上的另一半一起在肚子裡會合 ~

接著 ~ 就到了最後一科 " 歷史 " ~

真是糟糕 ~ 整個覺得很難 = =" ~ 幾乎都不太會 ....

提早交完卷 ~ 書包拿了 ~ 下去找豬 ~

蔡蔡說我們班都跑光了 XDDDDD 那時都還沒打鐘 ~ 我們班超級行動派 ~

就這樣 ... 我的一整個上午都是考卷的世界 ...

然後去找大芝 ~ 先跟她去金玉堂逛一下 ~ 接著就回家了 ~

然後下午 ~ 跟笨魚出去 ~ 整個很開心 ~ ˙ˇ˙







覺得自己這次會考得很糟 .... 匆匆忙忙的感覺 ... > < "

因為是補考的關係 ... 所以 ( 數學ˋ地科ˋ軍訓與護理 )

最高分只有 60 分 .. 如果考超過及格 .. 就只算 60 分

如果不及格 .. 就算不及格的分數 ....

難得這次數學還算簡單的 ... 至少我幾乎都有寫 ...

可是頂多也只有 60 分 ... 大家都替我覺得可惜 > <"

可是也說不定我本來沒有及格 ~ 所以 .. 還是等分數出來再說吧 *


現在只有英文成績出來 ~ 退步了 2 分 ....

第 3 次 月考 75 分 ... 這次 73 分 ... = ="

唉呀呀 ~ 整個很擔心成績出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