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22:15:06♀葉 × 子 ܤ

* 最好的 ? 適合的 !

今天晚上 我的狀態上

掛著 [ 我在找風箏 ]

一個朋友 密我

他叫我不用找了 他要買一個給我

但我告訴他

我要的風箏 只有一個

他說沒關係 他盡量買像一點的給我

我說不行 因為我很挑 所以我只要那ㄧ個

他說太挑不好

我說這樣才能留住好的

他說太挑的話 有時好的會沒挑到 不就可惜了

後來我說 既然會挑 通常就會挑適合你的

最好的 不一定適合你

不適合你的 就算是最好的 也沒有用呢 。





我們會去尋求的


究竟是最好的 ?


還是最適合自己的 ?



我想 ˙˙˙ 



最理想的 




應該是適合自己的 。




最好的˙˙˙˙


不一定適合自己





適合自己的 ˙˙˙˙˙


雖然不一定是最好的 


但卻是能讓自己最舒服ˋ最幸福ˋ最享受的 。



衣服 ˙˙˙˙


要找合適的穿 。


人 ˙˙˙˙

要找適合的人愛 。


風箏 ˙˙˙˙

要找合適的放 。



所以 ....

我只要那個風箏 , 唯一的那個風箏 。




上一篇:* 新 開 始

下一篇:* 想 太 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