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22:32:27♀葉 × 子 ܤ

* 新 開 始

今天 ~ 是 2008 的第一天 ~

由於我早上爬不起來 ... 所以我今天向補習班請假 = =

還貼了 3 塊 撒隆趴斯 ~ 整個就很痛 [ 我老了 .. ?! ]




有很多不同的感覺 和 意義 ~

感覺很特別 ~ 新的一天 ˋ 心的一天 ~


感覺過的很快 ~ 依然清晰記得去年的第一天 ~

彷彿昨天才發生似的 ~ 這一年裡 ~ 也發生了很多事 ~ 很快的都過了 ..


昨天的跨年 ~ 總覺得很不一樣 ~

明年的跨年 ~ 也許會因為學測的關係而不跨年 ~

後年的跨年 ~ 也許會因為上大學的關係而不在高雄跨年 ~



但我會努力考上我要的那所大學 ~ 這樣我又可以待在高雄 ~

而且天天都在西子灣 XDDDDD [ 是不是呀 , 笨魚 ?! ]




在新的一年 ~ 也有很多想完成的事 ~

只希望 ~ 大家可以都很開心 ~

而我也能在課業和社團的事中 找到平衡 ~



哦 ~ 新的一年 ~


加油吧 ~ 大家 *


新年快樂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