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23:03:34☆。~涼麵麵~。★

◆◇To小鬼◇◆

你知道她的牢燒會造成多大的傷害
多大的誤會
或許你會覺得這又沒什麼
但是
你可想過
你是她男朋友所以跳出來幫她講話
而她
說實在話
真的不應該這樣
對~她的話她的感覺沒有錯
誰不希望自己的男朋友忘了一些女朋友不喜歡的事
大家都有私心
也包括她
別說她
連我也會
可是......
橘子有錯嗎?
是不是連我送你的東西也一起丟掉
先別說人
光東西就好
畢竟這些東西是人家辛苦換來給你的
我知道這些你都懂
但是至少可以把這些東西當作是回憶呀
有誰沒有過去
有誰沒有回憶
所以我說小鬼先生呀
你是不是該跟你親愛愛的女朋友說
並不是什麼事都要那樣的計較
更何況
你多多少少也有跟她提橘子的事
所以不要跟我說他什麼都不懂
什麼都不知道也不知情
你也許會覺得我跟橘子是很好的姐妹所以我跳出來幫她講話
這你就錯了一半
因為我也是用旁觀者的角度來想這件事
也不是因為你對他做了什麼不可原諒的事而斥責你或說你怎樣
而是他真的有點過於…幼稚
我知道這樣說很無禮
但是他還真有點太過分
講難聽一點
雖然橘子跟你也只不過是好朋友罷了
但是他對你的好
對你的貼心
對你的包容
夠了
真的夠了
也許還超過了
但是他不會去抱怨
她也不會喊累或什麼
拜託~
這種人哪裡找呀
我看很難了吧
或許你跟她只有朋友情沒有愛情
但…總有感動
總有心動過吧
那你的回報呢
就算你們之間不需講什麼回報
你也不用那麼狠吧
犯錯了就彌補麻
彌補了或許關係還會好好好
但是你做的選擇是什麼
你有為她做什麼嗎?
好~~
今天你是喜歡你女朋友的
我先祝福你
我也不認識她
對他一點也不了解
但是對於他做的是我有點不諒解
雖然她叫你丟那也要看你答不答應
可是…
沒這個並要吧
事情有沒有那麼嚴重呀
不過就是認識多年的朋友送的東西罷了
更何況你們之前的感情真的是好到沒話說
現在也不必要搞成這樣吧
橘子跟我說這事時
我知道你不會把東西丟了
你也有那麼一點重感情
我也跟橘子說
你頂多把原本擺出來的東西收起來而已
你因該不會狠到聽她一句話就真的做了吧
如果事情不要發展到這樣
我想
大家都會是很好的朋友
你對橘子做的事情我也不想再多提
過去就過去了
只是我會記得當初橘子是多麼的傷心難過
而她的傷心難過並不是因為發生這些事
而是......
唉~~算了!我懂就好
我知道我沒有什麼權利跟你說這些難聽的話
但是我只要你知道
過去的大家是多麼的好好好
這是誰都不能取代的
我也希望你能多替橘子想想
也請她
不要在說出或打出會讓人生氣和誤會的事
這點我希望你能明白
大家說的話你多少就聽一點吧
對你只有好沒有壞
當然啦
決定權還是在你的手中
怎麼做你也有你自己的底
那我也不方便在多說什麼
希望不要忘記過去我們快樂的時光嘿~~

小鬼 2008-08-15 20:47:18

吼~
拜託~
你們給我的東西我哪可能會丟掉啦~
你給我的~
豆花給我的~
推王給我的~
橘子給我的~
很多都是屬於我們當初到處瘋的回憶耶~
她是因為不知道~
我沒跟她提到那些東西的意義阿~
現在她懂了~
我們過去關係一直是好好好啊~
以後也會好好好的啦~
拜託~
我可還沒瘋夠咧~
你不也要跟我拼個高低~
這段時間是先給你暖暖身耶~
時機還沒到好不好~
每次好死不死大家又聚在一起的話~
包準玩到天亮~
那種感覺也是一直都不會變的~
我懂你跟我說的話啦~
我就是我~
不會變~
這就是我的一貫作風~
< < 屌 > >

版主回應
如果是這樣的話
就真的太好了
真希望你說的是真的
這樣才是我認識的你

橘子的事.......





畢竟他是我最好的姊妹
想到你這樣對他
我就很生氣
這你也不能怪我吧
唉!
不管了
你說的事就要做到嘿
2008-08-16 23:3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