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00:31:24老大&小護士

放假紀念~七夕

短短六天又過去了

精采的六天

關於我的部份:

最精采的就是我終於對那個白目護士發脾氣了

因為他亂交班

害大夜班的以為我說他們的壞話

終於忍受不了了

我對他罵了甚至還瞪他擺臭臉

雖然覺得他會去跟阿長告狀

不過也不管那些了

誰叫他對自己的工作那樣的不負責任!

關於老大的部份:

第一天發布海上颱風警報

第二天發布海上陸上颱風警報

第三天颱風天還在颳~~

第四天第五天第六天我要上班

所以他就帶弟弟到台南註冊順便搬家

但是又因為南部在下大雨

在高速公路上都看不太清楚路線

還因為車子突然有問題延遲一天回宜蘭

今天他回去軍營了

我會想念他的!

愛你!

對了...

七夕怎麼過呢?

有點忘記了

不過沒什麼特別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