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2 18:59:55老大&小護士

感冒也無法阻止我去找妳!

昨天下班之後就請媽媽帶我去火車站搭車

準備去新竹找老公囉~

我還擦了厚厚的一層眼睫毛膏

上下都有擦喔

因為這樣就可以讓我有一雙嚇死人不償命的大眼睛了

這是題外話...

這次去新竹的路上因為我需要在台北換車

但是

不知怎地糊裡糊塗

不但坐錯車位

還差點上錯車車

可能睡眠不足吧!

然後在火車上的時候

和老公一直橋不好要坐到哪個站

以及老公是要來載我還是我坐計程車等等

我就威脅老公如果不順著我我就又坐回宜蘭

老公就很認真的生氣了!!

後來終於到了內灣

老公就叫我過去"聊天"

在這當中

聊了很多

她也教了很多東西

還有醫院的同事

我真的是一個很壓抑自己的人嗎?

也許吧

我承認我是這樣的人

很多事情我並不能很任性的說做就做

但是太過考慮別人的感受

卻是委屈到自己

什麼事情都要自己做

不敢去要求別人

說著說著

眼淚就掉下來了

我真的是一個很愛說反話的女生

老公又是一個很相信我說的話的人

真的是....不能和她開玩笑


========================


時間總是特別快

這樣的一天時候又過去了

只是單純的陪伴

也讓人滿足

今天早上要去撘車的時候

心裡是很渴望老公可以陪我去搭計程車

更希望可以陪我去搭火車

但是

我知道她很累

也就沒有很盧她了

但是卻覺得很遺憾

有種....空虛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