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17:49:57老大&小護士

內灣的秘密約會

坐了四個小時的火車

終於到了內灣

老大開著CRV來火車站接我

看到JUST RMB咖啡廳

和照片上一模一樣

心裡想:我終於來了!

下了車踏進橫山博物館內第一個感想:好寬敞

且裡面所擺放的東西都很特別,很藝術

上了二樓

經過有蠟燭相伴的階梯

踏進大家精心佈置的環境

很棒!!

環境超寬敞的

週遭的風景也很美

有山有水有綠樹

且那裏的東西也很好吃

強力推薦墨西哥雞肉套餐和牛排套餐

(照片在我的相片本裡面有)

小公主煮的蔬菜湯也很好喝

可惜只喝了一口

當然老大泡的冰可可亞也成了我的最愛

呵呵....

===============================

老大抽了點空

帶我去逛了一下內灣

我們走過老街

走過吊橋

在吊橋上跳來跳去

嚇的其他走過我們旁邊的路人不知所措

我們都很壞也很快樂

經過了流川楓和赤木的家咖啡館

環境真的很漂亮

晚上....一定更美!

在關了店門之後

我們到新竹市去接洧哥

然後去租了影片

回到了湖口

看了老大的小木屋

真的很大喔~~~

那晚我們相擁而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