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14 23:19:57貓咪

被貓咬一口

今天po了兩次都不見,可我竟然沒有生氣!!!!除了顯示該篇一定很沒有內容之外,也充分表現我的好脾氣。

也沒什麼事,就是今天竟然發現我比公司裡一個很瘦很瘦的小姐輕兩公斤!!!!這可真不是蓋的讓我開心,畢竟我最近很努力的不吃晚餐,也算是小有成效。雖然他比我高兩公分、雖然沒有人看得出來我比他瘦,so what? i am happy for myself.

一早去排金華街好吃包子,真是....排了兩籠還是沒買到,時間已不允許我這樣遲到下去,只好悻悻然的離開。

Have a ncie weekend! Even not everything doing w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