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18 09:46:19力敵亞

戀ㄕ癖

 
 
 
 
 
 
 
 
專二的下學期,原本的電腦「老」師不知為何消失在空氣裡

伶牙俐齒、瘦骨嶙峋、卻長得像駱駝的這個年青男子
便接下我們這些外星人群聚的班

他沙沙打著鍵盤、專注指導每個有疑問的學生的樣子
好、迷、人
(有多迷人呢?你有看過專心打電腦的駱駝嗎?
那真的是很引人注目哪~...)


我毫不吝嗇的對他表明愛意
(呃,基本上全班都知道我「眼光獨到」的喜歡他,
甚至期末為老師挑選的謝禮,都大方的拿班費讓我買了一條..嗯.....一條..
男用的豹紋丁字褲~)


費盡心思尋找和他獨處的機會
(這很簡單啊,把課堂上的東西弄得很清楚
然後專挑一些課外的問題問;
為了不耽誤班上的進度
一個負責任的老師就會告訴妳:下課來找我好了!)


這個策略成功的使我跟他混的很熟
這禮拜愛上哪個男生 今天中午的便當裡有什麼菜
甚至來學校的路上看到小狗交配
都會一一向他稟報
(咳,「『了解』是戀愛的基石」嘛~)


雖然每次去找他 辦公室的門一定大大的開著
(以至於被他教到的每一班、
甚至是樓下資訊中心的工讀生
全都知道本少女的身份和來意)

一年過去了,兩年過去了
告白的時刻終於來到...

某天我笑瞇瞇的去找他
說了一堆言不及義的事情之後
天真又認真的對他說

「老師,十二年以後
如果我還沒嫁、你還沒死
我們就結婚,你覺得怎麼樣?」

他十分困惑的轉頭看著我,說:
「蛤?妳不是同性戀嗎?...」

(泣)怎麼可能?噯噯老師我愛的是你呀~~~

〔告白失敗〕

*** *** *** *** *** ***

專三的時候 有一門課叫做 翻譯與英文文法
我們班很幸運的
讓一位剛從英國留學回來的年輕女老師教

我永遠記得
高瘦的她當時頭髮極短 戴著墨鏡
穿著深色無袖背心搭超短迷你裙
裹著深色絲襪的修長美腿 蹬著兩吋高跟鞋
喀啦喀啦的走上講台
面帶酷色的跟我們說 o hai yo go za i ma su! (日語:早安!)
右手一抬,取下她的墨鏡

坐在第一排的我 趁著全班愣住的當兒
趕緊用左手抹去口水 右手擦淨鼻血
對她露出最甜美的微笑

(嗯,我貧血的毛病大概就是從這個時候開始的..)
(畢竟鼻血狂噴了一整年哪~~)



有一次我穿了一件綠色連身裙
被她誇:哇,lydia妳今天好可愛噢~
我樂得差點在校園裡跳起舞來

後來,升專四的那年夏天
相約死黨一起去澎湖玩
我懷著緊張,興奮,期待的心情撥了一通電話給她
想找她一起出遊
滿心以為 被拒率100% 
想不到(台語)她竟然、竟然(台語+echo)大喊:
「喔,真的嗎真的嗎,妳們要約我一起去啊!?」

(我聽到她這麼HIGH的語氣
還以為她也對我來電...)

(噢,不,親愛的力敵亞,妳又錯了!)


專科畢業三年多了,我和這兩位暗戀過的老ㄕ仍然維持良好的關係

惟一不甚愉快的是,
當暗戀已久的公駱駝知道我「終於」交了女朋友之後
激動狂喜的在電話那頭大喊: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

(挖咧第四聲,竟然被你識破)
我力圖鎮靜的對他說:
「愛上女生可都是為了你哪!
這下我永遠嫁不掉了,老師您保重身體, 
八年後的婚期(停頓,欲言又止)
(深情的語氣)我等你,嗯?」

(傳來狂笑聲)


(嘆)看來這輩子的苦戀是結束不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