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23:11:54小菜

漫畫博覽會--仲村佳樹老師的簽名

今天我超開心的!!因為我今天終於面對面的見到我很喜歡的漫畫家--仲村佳樹(他是女的喔!)我和我姐都很幸運的有抽到他的簽名資格,我抽到座談會,我姊抽到簽名會,ㄏ喝~這次的簽名版是第16集的封面!選的真好~整張簽名板看起來就非常的有價值,這個時候我又不得不抱怨一下長鴻,日高万里老師簽名板上的圖他們真的選的很爛.....而且他們當初的那種簽名形式根,本就像不讓大家換簽名版(有些人拿的簽名版可能會有問題或瑕疵)哪像東立,他們都可以跟他們換版子,今天看到老師的時候我真的超開心的>ˇ<不過老師好像很緊張....所以他沒有說很多話,不過我還是覺得很開心,在座談會的時候大家有問一些問題,像老師會不會脫稿呀、畫畫中遇到瓶頸怎麼處理、最喜歡的角色是哪個......之類的問題,老師人真的很好,他把問題都很用心的回答完了!!最後就輪到我們上台給老師簽名,我原本有想說要跟老師講一些加油的話(可以透過翻譯跟老師說)但是.....一站到台上跟老師面對面看老師簽名並將板子換給我,那一剎那我卻只說出....阿哩嘎都(日文的謝謝)~超無奈的~><不過還是有跟老師握到手~>ˇ<超幸福的!!!喝喝,而且老師的簽名超可愛的>///< 簽完他自己的名字後,他還會再下面畫一個校的很奇怪?的人的臉(自己去看吧)到了下午,我就和我姊回到漫博的會場準備排他的簽名(我是在亞太會館簽的)之後換我姊簽名,我在外場看....不過簽到一半的時候老師身體不大舒服....每個仲村迷都非常的擔心呢!!不過老師還是很有耐心的幫那150位仲村迷簽名~呀~>///<老師我越來越愛你了呀!!對了!在早上的座談會裡,有很多的仲村迷有送禮物,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有一個人做一個捏麵人,捏麵人的樣子是一隻公雞,沒錯~聰明的你一定已經想到了吧~就是在華麗的挑戰裡恭子所扮的坊,做的超像的~>ˇ<然後東立還有請兩個人來COS恭子和奏江(MO子)他們穿粉紅色工作衣的樣子,嘿嘿~有興趣的人就到漫畫店租來看看吧~當然除了東立的那兩位,有些仲村迷也有COS來給老師簽名~大家真的都超用心的,最後我和我姊回到家後就拚命的拍簽名版~喝喝,我今天真的超級超級開心的!看完我這篇日記,有沒有也想看一看SKIP˙BEAT華麗的挑戰了?大家一定要看,這超好看的!!仲村之前的作品:東京瘋狂天堂(舊名:東京天使保鑣)、MVP情人(沒錯!就是之前被拍成偶像巨的哪個)ㄏ黑~希望仲村迷會越來越多~>ˇ<要看簽名板的到http://photo.xuite.net/leandra0101去看吧~因為我沒傳到PC(他不讓我傳)

上一篇:漫畫博覽會

下一篇: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