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17:06:23小菜

漫畫博覽會

這麼久沒上來,結果第一篇留的竟然是漫畫博覽會...但是我一定要說!!我今天真的很衰,原因如下:今天我早上8點就起來了,然後我姊姊幫我買的早餐都是我不能吃的(有些東西我早上吃會不舒服),所以我就空腹出門搭上了667,但在667上我的袋子(在FF10買的)被一個很白目的女生給弄破了!!害我進世貿之前都抱在手上...之後我就去搭捷運,沒想到連捷運都不幫我,那台捷運今天一直停,不然就一下快一下慢(因為和前面的那台車太近了)好不容易到了世貿二館,結果還要在那邊排隊....(我知道這是一定要的啦,但還是想講一下)進場之後我就馬上和我姊直接跑到長鴻的攤子排隊買福袋(買了福袋才有簽名的資格)而且我覺得長鴻規劃的很爛,我們在裡面買福袋,竟然還會有人跟我們搶收銀台結帳(明明就一直有人說買書的請到另一個收銀台,他們是聾了呀><)而且人超擠的,害我的袋子被擠爛...(那個死胖子)然後買到福袋後我就和我姊先去吃午餐(我是早午餐,因為已經11點多)吃完後我就回到長鴻等他公佈抽獎名單,我和我姊是53、54,最讓我不敢相信的是他抽竟然是一把一把抽上來!!!(真是的,他到底有沒有學過機率呀><)結果他抽到的都是3百多的><,但是我覺得最悲慘的是52、55、57、59都被抽到了,但是我就沒有被抽到......然後我就想說看看老師之後就趕快逛逛然後閃人,逛到東販的時候想說看到CLAMP偵探學園團的漫畫(因為只有3本,而且很難買到)結果第2集竟然沒了!?明明第3集就多的跟山一樣高...為什麼我想買的時候就少一本><害我沒辦法買,經裹了這個挫折我就想還是馬上走好了,所以我就去西門町的Animate,然後我就想到我要訂鋼仔的東西,但是去看的時候發現他已經沒有在訂了(結束訂購)這又讓我失望一次...之後走的時候我想說買杯飲料來喝喝,但是到了青蛙下蛋點粉圓冰,他卻跟我說:粉圓冰還要等喔~天呀~我今天是犯了什麼沖呀><真的超級諸事不順的!!雖然我有抽到仲村佳樹的簽名資格,但是.....心情還是很糟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