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0 16:28:52

玖月貳拾號

昨天...
我沒有回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反正...就不想回去
我想
該是慢慢走的時候了!

不然
到時...應該兩人都不好適應吧?!

其實
妳對我不錯!
不過...
我對你也不錯阿!

也許就像妳說的
[近廟欺神]

所以
妳覺得我要幫你溜DoDo
妳覺得我應該要到垃圾
妳覺得我應該要曬衣服
多少個我應該做的事?!

好在
妳自己有發現那不是我應該做的事
妳自己有加減做

不然
我想...我會更快再見吧?!

很多事情
妳跟我說過不要這ㄇ做
但當妳做時,又好像變的合理化
那種感覺真的很不好

其實
要一直當好朋友
真的
不要常見面
不要常出去
不要常聯絡

更不用說是住在一起

妳還是很好
只是...
我不再是當年那個笨笨.傻傻的女孩子了!

上一篇:玖月拾捌日

下一篇:玖月貳拾捌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