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5 00:06:29

陸月拾肆號

今天發生的事
只能說...
人果然不能鐵齒
明明看到地上有很白色粉筆寫的字
還不怕死的把小藍放在那
誰知道
小藍被強行帶走了
沒辦法
只好用850把它救回來
不然怎辦?

洪小姐+陸先生
果然是好人
你倆的大恩大德
小妹不會忘記的啦
這是不是
早上
幸災樂禍的報應阿?!
別鬧了
只能說
最近可能又要去拜拜囉

但...
我還是覺得
我一點都不同情你們
個人做業個人擔

反正...
也許
我們剩沒多久的同事可以當了
諸位請保重囉
神經病不是我
所以
跟我說也沒用

若繼續這樣下去
神經病可能就變成我了

很多事
看到了
別多嘴

很多人
討厭了
別攻擊

沉默是對你我最好的
彼此不傷和氣
又能冷卻感情

因此
諸位掰掰

上一篇:伍月拾陸號

下一篇:玖月貳拾肆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