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6 00:15:50

拾壹月拾伍號

連續5天沒去上課
今天突然要上課
好累
好不習慣
超不想去的
但我還是有很巴結的去
而且沒遲到喔

但我明天還是決定要翹課了
因為
我要去台南
不是會情郎喔
只是很單純的陪月月鳥去看醫生
只是很單純的想當跟屁蟲
為了玩
果然不擇手段

6:30
我開心的騎上停車場
騎到3F時
看到個熟悉的身影
別以為是我前男友
沒那麼衰
他的成績也考不上我們學校的拉

是薛小姐
就停了下來
結果
她一看到我居然說

薛:為什麼要讓我看到妳(要是沒記錯的話)
ME:...有沒有那麼討厭我阿?

結果薛小姐居然留下眼淚了
OS...傻

薛:看到妳好想哭喔
ME:我是有沒有長那麼醜阿?看到我就想哭

還是繼續哭

後來又說了什麼
我也忘了
反正
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看到妳哭阿
雖然很氣之前的事
也有點不想理妳

沒辦法
我就是沒志氣
我就是臭俗仔
心中還是感覺酸酸的
還是會理妳
真恨自己
嘴巴跟心臟
怎麼不一樣賤?!

妳真的要堅強喔
自己的事還是要自己決定
雖然
要是我是故事的女主角
我一定不會相信男主角

但...若妳選擇了相信
就請妳真的當做什麼事都沒發生過
也不要再去追真相了
不然妳心中會不好過
也或許
真相會讓美夢破碎
2個男人的對話

甲:
我以為只要我有耐心,不需要用卑鄙的手段去逼迫她,
終有一天她會相信我的誠意,原來這樣是錯的嗎?
乙:
廢話,追女孩子的確是不能耍卑鄙的手段,否則早晚會吃到自己種下的惡果,
但總要把誠意表現給她看呀!只說不做,人家會信妳才叫有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