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4 01:13:44

拾壹月拾貳號 放假日

很爽的睡到中午
有多久沒這樣了

今天也是高中的校慶內
但我沒去
也是拉
睡到中午
要去做啥?

中午和蘭吃飯
然後
瘋俇大逛街

買了少少的東西

逛到漢神時
有逗趣的事喔

我們被6折的字
吸引進了一家店

然後有個聲音傳來
慢慢看喔.喜歡可以試穿
我小聲的跟蘭說
好吵喔
蘭說我很壞

後來
我看到一件好喜歡好喜歡的外套
就穿穿看
然後就決定帶它回家
後來
蘭也試穿了一件衣服
但不適合她
不知怎搞的
那件衣服又跟我回家了

結帳時

蘭:你幾歲阿?
店:不小囉.當過兵了
蘭:大概22?
店:差不多
蘭:那你只有高中畢業囉?!
OS:干你啥事阿?等下我們被趕出店
店:嗯...有打算要繼續讀書
蘭:幾個女朋友?
OS:妳在身家調查喔?他年紀太小囉
店:一個
ME:他有3個也不會跟你說有3個
店:就1個阿.有就要老實說.沒什麼好隱瞞的
蘭:你有沒有不錯的同學?
店:???(看了蘭一眼)
蘭:介紹給她(指著我.很迅速的說)
ME:靠妖...有沒有那麼缺阿?雞8

店員嚇了一跳.去刷卡
過了一下.他回來了

蘭:有沒有不錯的同學介紹給她?她都交不到男朋友(又指著我)
店:覺得自己不錯就好了
ME:其實我是GAY耶

嚇了一跳
又走去拿帳單

旁邊的女店員一臉奇怪
一邊折衣服
後來忍不住說

女:是真的嗎?好浪費喔
ME:哈哈哈
蘭:而且她是男生(T)

後來我們就走了
逛了2.3家店後
蘭再看一件褲子時
一個聲音傳出來

?:這件好看喔
ME:見鬼了

然後聲音的主人又飄走了

那個男店員又出現了
嚇到

蘭一直瘋狂的說
那男生不錯

OS:幹麻1直跟我說阿?他有女朋友勒?而且...我又沒說我喜歡他

只能說
很瞎的小插曲




晚上和
貝貝+月月鳥+女朋友+耀慶爺
去看電影
其實這部電影我看第2次了
因為
還不賴看
而且
貝貝也答應再陪我看一次毒鑰

看完電影
我們跑去逛夜市
超好玩的
我們玩一個很好玩的東西
我不知道它叫啥名子
但...我很喜歡

又玩彈珠

後來有撈魚
貝貝撈到2隻
我把牠們帶回家

跟貝貝買了3雙情侶襪
跟一個情侶包包

吃吃喝喝玩玩
該回家了
好好玩
下次在一起去夜市喔


我們要去時
有下毛毛雨
然後
要去電影院時
沒雨
要去夜市時
也是沒雨
但看電影時
應該是有下
因為地板好濕喔
這該怎麼解釋勒?
貝貝說是她避應我們?!
我聽妳在屁
是我幸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