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2 03:02:28

拾壹月拾壹號

發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事
今天中午阿伯煮豬排
然後
貝貝在吃時
我就說我也要吃
結果我就吃貝貝咬了一口的那塊
剛好
阿佑看到了
大叫

佑:妳們在做啥阿?髒死了(台語發音)
貝:我們感情好阿
佑:妳們是GAY
佑:ㄟ...妳們2個打啵好嗎?(台語)
貝:你出價阿.價位OK.就可以
我在旁邊笑到肚子痛
佑:妳沒那個價拉(台語)
貝:我是說你出價看我們兩打啵內
ME:薪水一半就好了
佑:做不到

言之
我們又髒又是GAY?!

跟女孩打啵到底啥感覺阿?
我也不了
不然
下次要是真的有
我在告訴你們齁


今天第2次站漫畫王
我要開始學了
唉0..0
今天還蠻好玩的
沒被內桑打槍
但今天被鳥先生捏臉
很痛內
他一定是在報仇
因為
我上次把他捏黑青

旺旺企業今天來推餅乾
內桑叫我吃泡芙

內:好吃嗎
ME:還好
內:要是要妳花$買.你要嗎?
ME:不要

當時旺旺的先生還在那

我就快樂的去收桌了

等旺旺的先生一走
內桑就說

內:妹妹阿.妳怎麼可以這樣說勒?打擊人家的信心!
ME:真的不好吃阿.義美的比較好吃

後來內桑決定進
泡芙跟QQ糖


晚上和貝貝去看電影
本來
她男友也會來

耀慶爺不敢看鬼片
SO
他們跑去唱歌
我就跟貝貝自己跑去看
好笑的是
進電影院時
我把手機關靜音
貝貝一直找不到手機
後來我們放棄了
想說丟臉沒關係
就用手機打手機
結果
有來電答鈴但手機沒響
怎麼會這樣?!
後來手機接起來了

??:喂...手機的主人現在不在這喔.抱歉
貝:嗯...我就是主人
??:那妳趕快來拿手機
貝:等我看完電影我在去拿

我在旁邊笑到快瘋掉了

更扯的是
那部片
明明貝貝就看過了
雖然她睡著了
但...
問她劇情她都一問3不知
真的蠻恐怖的
根本是一部要嚇觀眾的片麻
因為有鬼的地方
都是觀眾看到
主角都沒看到

走出電影院時
貝貝說
嗯...
這是我第1次看這部片
果然是個很瞎的女人
不過
我就愛她那一點



後來和靳先生出去
靳=進ㄐ一ㄣˋ
沒看過這麼靠8的人
難怪交不到女朋友
1路上
一直鬼叫說我是他女朋友
他是腦子壞了嗎?
更不要臉的是
他電話來阿
我就在亂
就給他接起來
結果是個女生
他接過去時
居然跟那人說
我女友阿
真不知道...他懂不懂羞恥心是何物?

靳先生
我只能說
若你在用這種方法繼續追我的話
我看
追到下輩子
你都追不到我的


我今天搞個國文報告居然用了3個小時
我快瘋了
老師
人家真的很愛妳
但...
真的好難搞喔
他媽的
當統整的人真辛苦
下次
我也要當找資料的人
真的很不負責任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