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9 06:56:35rafael

我坐在這裡

我不明白,有必要把話說得那麼囉唆嗎?

只坐著不動,就表示著我的愚笨嗎?

可能我真希望或者事實上我就是這麼愚蠢,一切都不明白,一切都不知道。

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不知道自己在等什麼,不知道自己在呆什麼。

球打得不好,書讀得不好,感情、思緒處理得不好,其他的還安好嗎?

諷刺的是這時候那股鬥志猝然旺盛,雖然我知道只一剎那,就只一剎那,但忽然感覺到一個比較積極的自己,頗稱心的。

____________

回憶隨著時間過去,一點一滴地沖淡;沒有氣力再驅走傷勢,就讓它流血不止吧。


對於你,我真的不知該說什麼,遲一點吧…

上一篇:危機

下一篇: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