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17:48:14葉子

槍戰

鄭叔叔要去幫我阿公買東西


要去三重夜市之前


車路頭街


竟然目睹槍戰...



一台白色轎車急速倒車

撞到路人..整個人彈了起來到馬路上


歹徒好像住在那個什麼陳進興家附近的吧..[ 管它的= = ]



[槍戰現場]就在鄭叔叔機車的不遠處...(真危險阿!)



後來鄭叔叔就沒有繼續駐留現場


雖然很恐怖...
可是一方面又覺得好帥..目睹槍戰+真槍+人彈起來

雖然不想看現場版可是那種臨場感應該比電影院還讚...



嗯,希望不要有人受傷= =”....


酷的是..我們知道消息的時候新聞根本還沒有播...

上一篇:我不看鬼片了

路人甲 2008-02-21 00:18:40

摁亨@@&quot

看來 被妳媽背叛的人

好像有點可憐= =?

不過勒 這也不能顛倒是非吧?!

說 飯 都是你在煮 事實好像並非如此~?!

這是別人的報台 你留言 謹慎點 要也挑在適合的場面說好唄?!

你跟他媽媽 發生的事 或許 我們只是看著表面

而沒看另一面

但你表現出來的 卻也只是 【表面】

另一面呢?! 你們也不願多說吧 雙方固然會各說各話

事情都過去了 當然可以添油加醋~

嘎² ܤ 2008-02-20 23:55:38

女兒‵

目睹槍戰聽起來好刺激呀 !!

可是最好還式小心點滿危險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或許我多事了 (= 希望你不要生氣

[ 被妳媽背叛的人 ] 那是你爸吧

也許他做些讓你生氣的事

但他還是你爸給她點尊重吧 !!

這樣才是我認識的妳 ^______^

我的友台連結
妳可是 [ 溫柔的你總讓我舒服 ] 那個連結
溫柔吧 ) *

路人甲 2008-02-20 16:21:52

還有 你根本文不對題吧!!?

看清楚 這大大的標題是【槍戰】

阿跟你的私事有啥關西?!

你惹到這來 不免會發生筆戰

有事 即時通說就好了阿!!

有必要搞到公共場合讓大家都難堪麻= =?

註:這是報台 不是你的及時通!!

另外

槍擊喔 因該不錯看喔 哈哈

看到人飛起來= =